IMG_3551.jpg  

到底是多久沒開箱,都已經不知道開箱文怎麼寫...

繼上次的開箱文貌似多年以前的摳私咪卡哈哈哈,但這期間也是鬼上身一直買周邊

真的要克制了!!!!

桌面太亂房間太雜實在空不出甚麼地方好好拍照...

你們絕對不會想知道我拿甚麼全開印刷物當作墊底!!!

那麼,開始吧!!!!

最具有意義的一次泰民生日應援周邊!!!

IMG_3563.jpg  

這次買的是A set+DVD

應援毛巾 / 化妝包 / 化妝包 / 馬克杯(一般用) / 鋁合12張小卡 / DVD+B5圖冊 

 

IMG_3615.jpg  

IMG_3562.jpg  

這次象徵泰民22歲生日聯合站的圖幟超級可愛的昂~~~

LOVE TAEM♥

 

IMG_3647.jpg  

凡布材質一點也不防水化妝包背面~♥

但這種容量的化妝包絕對塞不下我的化妝品們!!!(自豪個毛

倒是出國可以塞塞外幣護照神馬的也不賴恩亨~

 

IMG_3578.jpg  

重點來啦!!!!這是我最想要的杯杯!!!!

聯合站有分一般用款跟歌迷款(也就是民民的照片印在杯身上)

想當然我一定要擁有一個可以低調並且萬用的迷妹周邊啊!!!!

帶去公司都可以對著杯杯傻笑了~~~昂昂真的超可愛的

 

IMG_3582.jpg  

杯口內側印著泰民生日應援字樣~♥

 

IMG_3598.jpg  

IMG_3602.jpg  

12張小卡~♥

 

 

IMG_3604.jpg  

接著是DVD正身!!!!!總覺得這次的設計都出自kin家之手啊!!

 

IMG_3607.jpg  

DVD背面 i♥tm

這明明可以製作成T恤啊!!!!還是i♥XXX已經退流行了嗎XD

 

IMG_3613.jpg  

IMG_3614.jpg  

 DVD跟內頁!!!!

很喜歡這次的湖水綠啊!!!!都比官方周邊誠意太多!!!

 

IMG_3622.jpg  

再來就是圖冊登場!!!!!!!好興奮~裡面會有甚麼民民圖呢?

 

IMG_3625.jpg  

先來個背面12聯合站署名

真的覺得民民的站子團結力量大啊!!!!!!記得上次去看首爾場領十站聯合手幅(是十站吧?!)就默默覺得好強大....

 

IMG_3630.jpg

接下來圖冊裡就是12站提供的圖囉!!!!

紙質是超棒的雪銅~磅數也很給力!!!

and 缺點是我討厭反光

 

 

IMG_3633.jpg

IMG_3635.jpg

kin你不要那麼懂我好嘛!!!!居然挑這張!!!!

sexy taem足以讓我去撞牆了昂昂昂昂昂昂!!!!!!

 

 

IMG_3636.jpg

IMG_3637.jpg

哈特~~

民民我也愛你唷♥

 

IMG_3640.jpg

笑到眼睛都沒的小孩兒你真的好可愛喔>D<

 

IMG_3641.jpg  

靠逼啊!!!!!taemining放了我朝朝暮暮的太子墊下李泰信啊!!!!!!!!!

這、這可愛到想讓人一把掐下去的撒嬌肉!!!!!!

啊啊啊啊~~~我好想念喔~!!!!!!!

懷念我那匆忙人生的東京行QAQ

後記躺在草稿都長草了...不行我必須找一天把他寫完~

噢!!!!泰信啊

 

 

------------------------------------------------

 

 

由於去年開始民民就有表示不要送他應援生日禮

希望把對他的愛~甚至金錢用在更需要的人事物上!

拜託,人家甚麼咖?蝦尼李泰民耶!!!他自己都可以在清潭洞買房了~與其送那些名牌朝牌給他!!!

還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善事幫助他人才是對他愛的昇華吧!!!

是吧?

 

所以這次聯合站不僅將生日應援周邊販賣以及大規模資金募款進行了生日廣告應援以及慈善活動!!!

首先兩個地鐵站的廣告燈箱

這不是EH化妝品廣告嗎?XDDDDD(誤

 

還有巴士廣告!!!!

相較之下,突然覺得台灣的公車車體廣告可以做全版根本是神!!!

 

接著是這次應援的重要目的!!!

以泰民的名義大規模募款進行慈善活動!!!光是在微博就進行了七次募款!!!

不僅民民飯~大家都很給力啊!!!!

 

一個是在KBS電視台的節目'love request'以民民名義捐贈了718萬韓幣(折合台幣約20萬2千)

 

另一個慈善活動就是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捐贈1000萬韓幣(折合台幣約31萬)給需要幫助的孩童

中譯:泰殿执事TAEMAJESTY

 

兩項慈善活動共捐贈1718韓幣幫助他人

當然~我買了周邊也做了一點公益了~(買彩券嗎?!!

這種不只是歌迷之間而是更具有實質意義的慈善活動真的讓人很暖心,富有正面意義!!正能量!!

做善事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懂得感謝

 

小天使民民,你一定知道大家心意吧,知道嗎?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因為你而過的更好一些!!小孩你應該很驕傲對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taemin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