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1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

轉載請註明DOUBLE LOVE或saiyougu 禁止二改塗抹LOGO禁商用

 

 

 

我也想拍出美呆了鹿鍋~

可是他真的太少來我這裡光顧了哼哼!!

最喜歡的一張糊掉了啊QAQ

 

 

接著~我發現記憶卡裡面幾乎每張鹿...

下巴都很有事!

好啦~這也算是他的活招牌之一,夠帥夠美夠可愛就好了

乳齒彈性空間的下巴可不是每個美男子都能有的!!

是吧鹿哥?

↑這干係朴燦烈?!!!!!!!!(眼殘

 

 

 

↑好,就這樣~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一號競選人!!Suho!!!

有點殘念沒在小巨蛋外面親眼目睹守護的競選車~那個應援根本超酷的啊!!!

台灣味濃厚!!非常適合我們隊長啊XD

 

處女砲(嗯?怪怪的..)獻給了行星!!!!

 

其實...金俊勉大概我追星三年多人生中,唯一一個對我的揮手有反應的愛逗吧!!!

蘇吼~~謝謝你看到我的半蹲站起大力搖手

你可知道你燦笑地對著我揮揮手那個瞬間我真的被你圈到啊QAQ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嘴賤anti嘻嘻~

 

 

↓以下開始了我們一號競選人金俊勉的造勢晚會!!!

1號!!凍蒜!1號!!!凍蒜!!!大家說~~好不好~~!!!!

↑真的很有選舉的庫ㄙㄟ......乾選舉名單裡面有蘇吼我一定用力蓋上我的選舉章啊!!!!!!!

 

幸福的妹子們~可以合照根本就是神RP了啊哎唷喂呀!!!

如果蘇吼有公開...希望看到的照片不只有肩膀呀~啊哈哈哈哈XDDDDD

 

 

 

其餘孩子們待更...我修圖很慢很懶...而且還本命魔咒~哭哭TTTTTTT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