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4).jpgSnapShot(13).jpg

SnapShot(8).jpgSnapShot(18).jpgSnapShot(1).jpg

 

這次預告照還有Image teaser的黑白照實在太打動我心了!!!!

其實截完圖放空了幾天...

五隻獨特的造型實在太讚了!!!乾蝦泥的時尚都走在這麼前端的是嗎?!!

雖然又是甚麼Toy概念...從閃亮亮的富帥肯尼搖身變成老式發條娃娃(好像也不盡量都是發條)

 

我相信他們背上的道具應該都有賦予意義吧XDDD

 

另外,比起正規專輯...我似乎喜歡這種小章節式的迷你專輯耶!!

 

 

 我好懶的繼續打字~只好P圖去了(結果還是碼了不少字呀

我真的覺得有fu的黑白景幹甚麼都好發揮耶~嘻嘻嘻♥

 

SnapShot(4).jpg

大哥的開關發條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老屁股發條

要扭轉個幾圈他才會動起來喔!

但是這次眼妝很重~頭髮很黃的大哥幾乎不是我所認識的小白兔李珍基了

SnapShot(5)  

染了金髮之後的大哥雖然別有一番不同風味

但我還是超級不習慣啊!!!!那種「「我不懂你啊珍基」的感覺像十八層地獄那樣深了......嗯  你不是金基蹦嗎??

 

 

 

SnapShot(13).jpg

Bike Boy二哥這次很兇!!!從預告照到現在都超級兇!!

根本沒有失誤的造型啊這次!!!!而且為毛只有你是半罩式安全帽?!!只因為你騎的是卡打掐嘛?!

好吧~~其實這種桃花犬眼加上微微蹙眉真的很有魅力...但為什麼還是圈不住我媽呢?(說甚麼呢

SnapShot(14)  

謝謝二哥給我靈感...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截圖之後要幹嘛

背上的是...額 應該是老式安全開關的電源座吧?(((印象這是很60.70年代的東西了?!

安全開關往下一按他就會動了喔!

SnapShot(8).jpg

蹦蹦的老開關真是具有摩登感~噠的一聲按下開關他就會動了喔!

金蹦是高雅的白紗質上衣啊!!!(是吧?

小清新蹦蹦在image裡面是另一種有童話格掉的清新啊!!

總而言之!!就是美麗的蹦蹦呀♥那不是榴槤是貴氣的全罩式口罩(蛤?

SnapShot(9)  

就...就可以演最毒婦人心的那種清新(死要強調

 

SnapShot(18).jpg

嗩吶人吹笛人崔崔...大概就是這次概念啟動發條開關的關鍵人物吧?10/6那天特別回歸舞台啟動成員開關的part真的很酷QAQ

這次大圓帽加上莫名其妙的全罩式口罩實在太帥了((把它說成面具好嗎?

SM還是有在認真打造他們幾個的嘛...

SnapShot(19)  

如果換成摘下手術用口罩也會很帥氣的~媳婦兒(叫誰)

你那充滿蛋蛋唉桑的神情是怎麼了?其實這次二八分的俏麗瀏海非常好看唷!

 

SnapShot(1).jpg

 

............

這人我可以省略嗎???我對他幾乎沒有形容詞了啊

他是韓產CG!!!

果然是華麗麗擔當啊...連那種只有熊貓爸爸(暴露年齡)才轉得開的水壩幫浦開關都這麼地華麗麗呀!!!(難道就不是碰碰車的方向盤嗎?

SnapShotSnapShot(32)  

再~~~果然是跨海大橋擔當啊~我一點都不擔心你的褲襠呀!!!!!

但這造型怎麼似曾相識...地獄怪客之類的角色嗎?

神~~為什麼他的顏這麼的好看!!!!可惡啊~~~~~!!!!!!

這種妖異的帥對我來說根本是蝕人心骨~我要爛掉了要爛掉了要爛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你要使力、拼命、用出吃奶的力氣才有辦法轉開他的幫浦開關唷!

 

因為~李泰民很緊的♥(羞)←靠杯羞屁啊!!!!!!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